快崩潰了!兒子的血型跟我和老婆都不同!.gif  

   一星期前,兒子終於出生了,欣喜若狂,豈料次日就臉青唇白,為啥?因為兒子跟我血型不同!

 

   遙想那日,初為人父,那種滋味簡直沒法形容,只記得那是孩子哭,大人叫,岳父在咆哮,須庚,又聞護士誇,醫生贊,朋友道賀,當真是暢快淋漓,鶯歌燕舞,也客觀的證明了我沒有任何性功能障礙的事實。

 

   隔日,醫院什麼化驗微量元素抽血,我看了看結果,猛然發現血型裡寫著「O」型。

 

   這怎麼可能,老子是「A」型,老婆是「B」型,兒子頂了天來個「AB」型,

怎麼跑出個風馬牛不相及的「O」型來,當時老子就五內俱焚,幾欲暈倒!靠在牆上提氣搬運了幾個大周天才回過神來,馬上衝到老婆病房去找她晦氣。

 

   誰知在門口聽到父母也在,我暗忖此舉不妥,二老怎能受得住如此打擊,但頭上綠光閃動,此事不能按下不提,又想今日之事尷尬無比,已成困象,與老婆這梁子是架上了,只盼望大家好合好散,讓她帶著孩子,一份協議把我「慈悲」了吧!

 

   我強顏作歡,推門而入,敷衍兩句,老婆見我臉色鐵青,以為我近日寢食難安,感動異常。父母也勸我回家休息。

 

   樂得抽身,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給一個網友醫生MM發短信,問:「親爹A,老媽B,兒子為何?」答曰:「A+B=AB」。

 

   你說這事兒又不能告訴其他人,反正丟人丟到家了,這個禮拜我如坐針氈,黯然消魂,查了老婆的撥出接聽電話,根本看不出什麼,最長的也就幾分鐘。電腦裡她QQ的記錄我也花了個通宵來研究,亦無絲毫蛛絲馬跡。最可疑的就是她前男友,06年我們結婚的時候,那小子來觀禮喝多了,還唱了個《你的喜貼是我的請貼,你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》,但可惜沒有證據。我現在已經心如死灰,憤怒得快變成超級賽亞人。

 

   老婆馬上要出院了,我該如何面對,攤不攤牌?

 

以上是在網路論壇中看到的一篇有趣文章,這小子文筆倒挺好,卻毫無常識可言。

真相:

   您的血型:A

   您配偶的血型:B

   您孩子的血型:可能為A型、B型、AB型、O

AB相配可以生出最多可能性血型的孩子。他們可以生出A,B,AB,以及O型的孩子。

 

但任何血型的人與AB型的人相配都不能生出O型的孩子,以後不要再胡亂驚慌了。

 

 

父母血型與子女可能血型
父母血型 子女可能血型 
O + O  O 
O + A  O、A
O + B  O、B
 O + AB  A、B
A + A  O、A
A + B  O、A、B、AB
 A + AB  A、B、AB
B + B  O、B
 B + AB  A、B、AB
 AB + AB  A、B、AB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經筋代名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